楼主:少天 - 

[公告]百万会员,七年感恩—微薄礼品致谢家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1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sabby在2009-10-21 8:55:04的发言:

少天,我也要。。。

咋忘了我啊。。。

 

系统通过家园建站以来的“精华”数量还有09年的精华数量、在任版主为标准计算出来的这个名单……,因为以前没有固定发帖时的原创、转帖、公告三种标准,所以无法通过技术手段来判断原创数量……,我估计是这种计算方式把你漏掉了……

实在是抱歉,这名单不是某个人为选的,是技术通过程序跑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6: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对家人的关怀,竟然有我,惊喜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6: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榜上有名的,我会继续努力为家园创造价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8: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刚上线就收到这个信息,看到自己名字在里面好开心啊,顺便要感谢一下糊涂\少天\TV等等,以后会以更大的热忱投入到家园建设当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恭贺家园7年之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9-10-21 2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最近由于工作原因暂时不能来了,今天看到这个很高兴,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3: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4: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为辛苦工作者奖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2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得奖的家人,有你们的付出才有家园的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一年更比一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