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原创]6月14日珠三角家人首次聚会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8: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柳风也插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9: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柳风在2009-6-15 18:58:26的发言:

 

DSC_4074X.jpg :

唉,还不是一般的陶醉啊,臭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柳风在2009-6-15 18:58:26的发言:

DSC_3839X.jpg :


 

难得呀,三版主合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9: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张我和少天、黄欣、成明4人的合影,没找到你,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柳风在2009-6-15 9:33:57的发言:
少天的身手还是那么好啊,呵呵

遗憾,没看到少天和德隆P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 最终还是没有去成,错过如此盛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速度神速,一转身来到一百多楼了

可怜可怜我呀,高出不胜寒呀!来几个人陪我斗斗地主也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下一次聚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