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rRubin - 

三年[讨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我早上起来,搬把椅子坐在窗子前,
看着别人在院子里做运动,
觉得挺好玩的。

早上我喜欢,一边揉肚皮,一边听音乐。
比如萨克斯风
你喜欢吗?

我特别喜欢《回家》《春风》和《茉莉花》。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贞德,
你中午吃什么。盒饭!!!
套餐!
还是去餐厅吃饭!
你们那儿的饭好吃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贞德,钫儿姐姐,
我在“天天说地”里面放了一张照片,
你们能找到我在哪个位置吗?
发表于 2003-10-22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听,其实我比较喜欢听安静点的音乐,到没什么特别的!嘻!

我中午吃爱心大便当!我们公司随便如何,可以自己带来,所以我每天都吃我父母给我准备的便当的啊!嘻!!

我去看看你的照片!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girls in our company bringe lunch from home.
发表于 2003-10-22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怎么吃啊!

也自己做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the Nudel and Jiaozi in my Company.
发表于 2003-10-2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这样哦,我们公司里面不让吃东西,只好到外面吃了。

不过习惯了也就好了,这样的话我可以不用洗碗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的小吃是全国闻名的
钫儿姐姐,你没有吃胖吧。

沈阳这边的饭菜也还可以,
因为我吃饭太快了,
所以两年了,我都不知道,
味道究竟如何!  嘻嘻, 别笑我!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钫儿姐姐,
你能告诉我,正宗鱼香肉丝的做法吗?
比如,都有哪些配料,主要的是什么

我在不同的地方,吃到了不同的鱼香肉丝,
每次都差别很大,大到不敢想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