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xbmm - 

功能强大的2009记事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6 2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09: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试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哦,也许会是个好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6: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先看看,一直希望有个工具,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不过小弟有一事请教,请问那个理财的项目可以增加吗?怎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8: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做的很好。虽然我用的是专门的软件,不用这个,还是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用专门的软件为好,更稳定,有连续性。
不过,还是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了!但还是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题很有吸引力,虽然不知道内胆是什么东东,但还是支持下,LZ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