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 - 

[转帖]《晨间日记》的软件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4 1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7: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方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感谢楼主 我可是辗转来到这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7 15: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个软件,谢谢楼主啊,或说有Excel版本的更好呢,可以在写日记的时候添加一些图片,表情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 2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下载了不用安装就能用的,灰常方便,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5: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写日记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起来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15: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 16: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都不如excel好

 

不过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8: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