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发放工资是否应给工资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5 1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是应该的,你可以要求发。我们公司目前不发,但是可以自己去财务那里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6: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给工资单。同意4楼的说法。根据工资管理条例应该给工资单,这是合法权利.

现在的企业真的很奇怪,整天挖空心思的怎么去防着员工,净做些离心力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给工资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xk
发表于 2010-6-8 1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签订工资保密协议,然后最好发工单到邮箱。

不过我们不发的。

我们公司将每位员工的考勤及奖惩统一公布,然后由员工自己根据公司的工资计算办法进行计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16: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独木不成林在2008-6-10 11:40:15的发言:

不发工资单的话,谁知道自己的报酬是多少,财务发多发少了谁知道?不发工资单怎么体现出绩效考核的自用。再说了,如果公司是实行工资保密制度,也不能完成保证员工私下不相互看。

同意以上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天真?薪资从来无法做到真正保密的!

保密性与工资条不能等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8: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应该发放工资条,员工有知情权。

为了减少泄密的可能,需要在制度上进行规定,严格工资的发放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岗位的考评是合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6 2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放工资单是必须的,但是问一问,对于一个大型的服务型企业来说,发放纸质版工资单和电子版工资单的利弊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单是要给员工的,这个应该是有明文规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