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IRY1027 - 

钫儿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8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_^,就是呀,陌生人,我从来没有看到这里有什么陌生的人呀。

严寒的说法很对,但是那,我想他可能也只是因为无奈才这样说的,其实他是不想下地狱的,只是呢,他本是地狱的成员之一,所以只好回家了哦。
发表于 2003-10-28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赵高是谁呀,就是,说的话如果不能让我们理解的话,那么说了跟白说没有区别哦。

不过呢,可以从严寒的语气中得到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哦。

嗯,要找找原因,是不是因为WINDY觉得我们冷落了他??
发表于 2003-10-28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怎么走?贞德请带路——只要不往张江走就行啊……

赵高——指鹿为马的赵高啊……

贞德是“赵家”女子吗?
发表于 2003-10-2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讲究实事求是!没学过邓小平的思想啊!

这么大的帽子,扣我头上,大哥你太狠了吧!!
发表于 2003-10-28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寒又是点火,又是加油后,我已经不知冷落为何物了!
发表于 2003-10-28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windy,我可是一直看着你的,即使我没有多讲话
发表于 2003-10-28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那是为自己烧火,添油啊!(那现在还没熟啊)


主教难道也想?想来不会的!以主教的聪明睿智!

冷吗?怎么会因你而热,来给我们产点热吧!
发表于 2003-10-28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态不妙啊……怎么主教有了又“冷”有“落”的感觉,这可对我方的实力是一大打击啊,没有主教支持,我难以支撑啊……
反思ing……
发表于 2003-10-29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主教先生可是不一定站在你的阵线里面,的确需要好好地反思一下了。严寒!
发表于 2003-10-29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长在墙头的小草。
北风吹过,我往右倒,寒流袭来,我向左倒,
因为我是一棵没有骨力的小苗————————
————所以,请不要要求我太高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