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ckhan - 

[每月讨论]战略分析模型(only for 栖息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3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千万不要放弃!我会看的!
发表于 2005-3-23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过几天闲了来将楼主的工作继续啊,兄弟们加油啊!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5-3-24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公无私,钦佩之、景仰之!

[em07]
发表于 2005-3-28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正好寻找这些资料!!!!
发表于 2005-3-29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的模式是非常好的,关键是囫囵吞枣的应用,正如各位兄台所说一定要熟悉具体的情况结合应用并明确阐述它的不足,否则只能是贻笑大方。外行人感觉非常高深,内行人只会嗤之以鼻!
发表于 2005-4-4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我就想看看人家怎么写的这些东西啊!
发表于 2005-4-6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至极!!
发表于 2005-4-7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但是这些工具非常灵活,应用是有一定难度的。

发表于 2005-4-20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贴无论是从理论还是从咨询实用的角度都是有高度的。
发表于 2005-4-22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谈战略,请问那位家人能给战略下一个准确的定义,战略是什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