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原创] 管理人必看的300本书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2 0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的不多。大约五六十本。

不过lz最好能写出哪个出版社的。尤其是网络经济学那本,因为我是学经济学的,知道网络经济学这块中国目前的研究很烂,而且大多是不懂装懂的,自己都搞不明白还出书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2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错不错。这么多书,什么时候看的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8: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不知道看到什么时候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全部看完了,而且还觉得乐在其中。

你可能不是真正的管理者或领导者。而应该是幕僚型的人物。

在人的特性中:学习取向与成果取向,思考取向与行动取向,在某种意义上是这个强,那个就会弱一点。

你的书书单,我也看过大部分(可能经常上栖息谷的很多人都是这种情况),可能看完之后会使你看懂很多事情,看明白很多事情,但毕竟这和会做很多事情,会做好很多事情是两回事情。

以上可能更多还是个人感受。

不管怎么样,阅读一本好书,确实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不行,呵呵.介绍了经典,也等于又一次提醒了大家,学无止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彩,如此多的好书,还没有看到四分之一,汙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外国文艺中加入

      杰克伦敦的《野性的呼唤》:赤裸而残酷的生存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2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到老也看不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9: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准备慢慢读。[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