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新首页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 1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老版的[em04]
发表于 2007-8-2 14: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新首页好,比较容易找到想找到的内容!

发表于 2007-8-2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倒是还可以,同样与论坛形式展示,不过还不够完美
发表于 2007-8-2 1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新的主页,很有条理性,能够很快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同时,画面很清新!!

支持!!1

发表于 2007-8-2 2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更专业

发表于 2007-8-2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杂乱.

发表于 2007-8-3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首页感觉不错,找信息方便多了,不过好像太亮了点,底色灰度是不是可以深点

发表于 2007-8-3 08: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新版,也很喜欢新版,刚开始如果有人觉得不好的话,那也只是习惯。:):)

[em01][em01]
发表于 2007-8-3 08: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感觉页面有点满
发表于 2007-8-3 1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首页的确信息量多了,更引人眼球,对网站未来的发展也有好处。我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