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zhishan - 

朗咸平三部曲——《公司治理》《操纵》《运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3 19: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郎咸平的东西是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7-7-30 1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好书

[em01]
发表于 2007-7-30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郎咸平的书和节目

发表于 2007-7-30 17: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
发表于 2007-7-30 17: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xueming829@yahoo.com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7: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   F:\操纵3.rar: 郎咸平《公司治理》.pdf CRC 失败。文件被破坏
发表于 2007-7-31 0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全面的文章,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8: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xin_91@yahoo.com.cn

非常谢谢楼主,谢谢!

发表于 2007-8-3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第七个文件!!!

不能解压!

发表于 2007-8-3 1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沉之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