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哈根达斯 - 

[分享]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6: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班上听过的

发表于 2007-6-11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我以前好像见过。
发表于 2007-6-11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值得深思
发表于 2007-6-11 17: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问题是,狮子如何留住兔子的呢?

发表于 2007-6-11 1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创意啦,佩服啊!!!
发表于 2007-6-11 1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故事和人力资源联系起来~~满有意思,也满深思
发表于 2007-6-11 2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不错,值得推荐!
发表于 2007-6-11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现在看还是没有什么感触
发表于 2007-6-12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故事,深刻含义
发表于 2007-6-12 1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啊,推开一扇窗,又是一个世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