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讨论]在你将来的墓碑上刻一句话,你会写什么?[头脑风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15: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和我聊吗?QQ:40377554 ”

 

[em05]``
发表于 2007-9-2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什么看,想看进来一起睡。

发表于 2007-9-4 14: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是我杀的
发表于 2007-9-5 15: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玩半条命(CS)啊

发表于 2007-9-5 2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9-6 1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恐怖一点的 ,就在上面写三个字 :

        明天见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别个星球旅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8: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在原地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5: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处不留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