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18: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惊喜啊得到了......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6-4 15: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很高兴!到目前为止两期的都收到了。。。
发表于 2007-6-5 0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意外收到邮件,厚厚的,打开一看,是<<家书>>,真的很开心.

谢谢!

发表于 2007-6-6 1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发表于 2007-6-7 1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谢谢胡涂

家书很好看,不论是内容还是排版 还是色彩。

家的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7-6-8 0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今天收到了家书的第二期,翻了一下感觉真得蛮不错的,呵呵,已使用增值服务,取得了序列号,

[em02]
发表于 2007-6-8 0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收到了家园的家书,真的很开心,特别温馨,感谢胡涂!

发表于 2007-6-9 1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很好
发表于 2007-6-9 18: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2月份的,谢谢了。很精致的小本子,内容也很不错,希望以后家书做得越来越好。

[em01]
发表于 2007-6-11 13: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我们成长和攀登高峰的有力武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