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hgm - 

清仓大处理,本人一年来收藏的60%的精品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1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7-5-19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0 2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2][em02][em02][em02][em04][em04][em06][em06][em06][em06]没有设么东西  谢谢

发表于 2007-5-20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致敬

发表于 2007-5-21 08: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是图书馆馆长吧

五花八门搞了这么多

发表于 2007-5-21 0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虽然不是你们这个行当的,但是为你精神感动,希望对我有借鉴.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07-5-21 17: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辛苦你了.我会把它们用的我的工作中去!
发表于 2007-5-21 1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活雷锋啊![em23][em25][em25][em25][em25]
发表于 2007-5-21 1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活雷锋啊![em23][em25][em25][em25][em25]
发表于 2007-6-16 1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真多,顶个[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