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udapeng - 

《宏观经济简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呀!顶

发表于 2007-8-28 1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见到呀,想念呀。
发表于 2007-8-30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士们、先生们,此帖估计到此为止了,大鹏不会再来了?!可惜了。。。。。。

发表于 2007-8-30 1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呀!

现在正是经济发生突变的时期,我们需要这样的信息。

大鹏回来吧!

发表于 2007-9-3 15: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得花儿也谢了!接着等!!
发表于 2007-9-3 1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呀
发表于 2007-9-3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看此帖,没有还真有点寂寞了。
发表于 2007-9-3 2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人怎么能不顶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5: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最近公司剪报没有更新

请耐心等待

发表于 2007-9-4 16: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回来就好!

大鹏回来啦!!!
快更新啊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