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1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不知是否名至实归

发表于 2007-3-22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觉得可能对工作有帮助,先看看
发表于 2007-3-22 1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谢谢

 

[em01]
发表于 2007-3-22 2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比较吸引人,不知道内容是否同样?
发表于 2007-3-22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说一句:谢谢
发表于 2007-3-23 0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7-3-23 1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读书,勤读书,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才是硬道理!

这种技巧类的,多是别人实践总结出来的,不一定大家都适用.

[em17]
发表于 2007-3-23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reference for work
发表于 2007-3-25 1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自己的口才能像维小宝一样好,希望这本书能对我有用.谢谢!
发表于 2007-3-25 21: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才啊  最缺了

谢谢楼主的分享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