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阿懒资料】《别做正常的傻瓜》——一般生活中决策的行为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0 15: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过此书,确实不错,观点很新颖!顶
发表于 2007-5-20 1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阿懒其实不懒啊!

发表于 2007-5-20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益人生
发表于 2007-5-22 14: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本书说一句自己的心理话 我觉得他的立意和写作方向都是很好的 绝对有利于指导生活 但是开始读的时候感觉确实有点不爽 别做正常的傻瓜 那你也不能把每个人都当傻瓜按照人人是傻瓜的模式写啊 什么 大多数人这样 这样 然后又在一旁傻笑的说 其实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一样的 书我没有读完 可能说的偏激是为一家之言

发表于 2007-5-27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話不說

讀完再說

发表于 2007-5-27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奉献后的感受

发表于 2007-5-27 2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的支持真的很温暖
发表于 2007-5-30 1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的确不错啊。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做正常的傻瓜》?! 听名字很有趣,呵呵后,一般生活中决策的行为学,又是很实用哦,谢谢了!
发表于 2007-5-30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很吸引人的,下来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