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分享]没人可以伤害你——谈我在家园的求职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8: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6: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可以伤害你,其实,如果真有人要让你去面试,在论坛上的无法判别其真实性,又如何敢去面试?论坛上求职本人觉得风险很大,不敢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0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同意自己贴出来

自我推销是必要的方式,自信是用来影响别人的,但首先是用来影响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这种说法,想写就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我的理解,最深刻的一点:敢于表达自己的主见,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4: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简历一直没法完成,就是“邮政编码”这一空怎么添也不对,真希望斑竹能给我解决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种做法很好,其实是有点羡慕的,我是新人,这种坦率我很喜欢。

而且可以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上是没有人伤害你

只要自己够勇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可以伤害你自己,但有时伤害的人却是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