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韩国精美PPT模板- (1)Chart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1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但是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06-12-9 1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但不实用,无法使用数据直接生成,鉴定完毕
发表于 2006-12-11 1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着急找PPT模板

非常感谢LZ!

发表于 2006-12-11 16: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实在系高!
发表于 2006-12-13 2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贡献!

发表于 2006-12-14 15: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真的不错,给我帮助挺大的。谢了
发表于 2006-12-14 15: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非常感谢

要做东西,正急需模板,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使用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2-14 17: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1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xi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