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管理因人而异,不可一概而论!
使用道具 举报
看了看这个帖子,讨论的问题的确很好,主要是80年代后和70年代的隔阂,这个问题需要多方面考虑:我来抛砖引玉来说说吧来说80年代后的孩子是在社会转型机制时候出身的,他们伴随着许多新事物的出现成长,对于一些旧的东西是一种批判的态度和反叛的行动,实际上来说他们比前几代人更加适合市场经济,但是由于年纪还小,出成绩的较少。
有本事你别用80年后的,看了这题就觉得奇怪。
PS:80年后的老板好像也不少啊
80的通病逼迫我们要学习管理,或许90的通病使得我们还得学习,活到老学到老。80后的也不要不承认,社会的磨砺会使你们改变 的。
70后也有70后的毛病。大家也不要只看到毛病,要往前看。
一代代下来,代代有代沟,不都是这样过来了。
附:我们公司招的80后,事实就是不堪入目。不过这个互相要有适应过程。
我不同意楼主的意见,首先我本人是80年的独生子女,现在管这6位你们所说的80后,一开始的时候,会有你们所说的那种现象出现,可是经过几次打击(有时是人为的)之后,他们会发挥出一些你想不到的优势!
我想说,不要拒绝他们,他们需要帮助!
感觉这问题有点好笑!
你们80年前的是怎么起来的?是自己个人自学起来的?还不是有人带起来的!!!!!
80年后,给你们说成这么糟糕,那么你们80年前有没有考虑到你们自己的原因?
说句老实话,是你们80年前的失职了!没有承担起教育好80后的社会责任!
整个社会风气都这么差,都在浮澡.你们摸摸自己的胸口,问问自己,这种社会环境是80后带来的?
还不是你们这些所谓的社会精英造就的!你们给了80年后的一个这样的社会环境,然后来指责80后!
感觉好搞笑!典型的先污染后治理!我可以说,任何不招80年的公司都是小公司,只会在小沟,小河里撞撞
(本语言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为巧合)
立已者
禁止访问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