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渝漂漂 - 

小调查:你跳过槽吗?跳过几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9 15: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五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8 1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半年跳了2次,老师总是说“骑驴找马”“骑驴找马”,可该去哪里却没人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0 1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槽的曲线应该是怎样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1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投票过期了,其实可以一直统计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6 15: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国营企业办了留职停薪后到南方打工,两年的时间里跳了6次,呵呵,说来跳得自己都有些惭愧了,但是发现收获也不少。[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4年多了,还没有跳过

希望明年会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得太多了,建议后来人,少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0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2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七年,跳过一次,在跳槽中找到更适合自已的岗位,工作中找到自已存在的价值,工作着并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第三份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