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要搽两眼睛,
使用道具 举报
陈来大陆演讲,教别人怎么成功,别人出了高价听他的课,课听完了,他拍拍屁股走了,别人没有成功。于是大家感觉上当受骗,骂他是骗子。
陈的人品不咋地,讲的东西空洞。
个人认为 陈的东西对于个人激励还是有帮助的,实际的东西需要自己经验的积累和不断学习
交流者
如果陈安之确实存在欺骗广大消费者的事实,那么我们应该对这种行为进行坚决的披露和抵制!但是陈安之过去对人们的积极作用,是不可否认的。不管你我有没有受过这种欺骗,我认为,卑劣的行为都是应该制止的!
格物者
感觉老陈是个骗子
但可以肯定的说是个高明的骗子
至少比李宏志境界高很多`!
陈那种作风一看就是骗子了,真弄不懂怎么会有人把他奉为导师,还拜读他的作品。说难听点,他那些东西都是拣别人嚼剩下的东西,一定味道都没有(当然不是全部都错)。对入门的学习者来说,是一剂无法消化的“懵药”。对有经验者来说,那简直就是垃圾。
陈自己说造就了这么多“明星”人物,都自己说的吧,谁证明过,吹牛!!
对比一下余世维吧,去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材实料吧
说句实话,我所听过的所谓的培训,真材实料的太少了。深圳那个号称有名的“聚成企业顾问”,我听了3次(公司花钱所谓培训我们),一次比一次失望,觉得不能学到什么东西,典型的“空、大、虚”,很少有实际价值的内容。
恕我直言,现在许多民营“企业家”文化素质确实不高,那些所谓的导师随便拿点管理学上的皮毛哄哄人就把他们哄得热血沸腾如或释宝一般;还有不少后期发奋自强的但资质有限的年轻人,也被一些十分浅显的甚至是过时了的理论哄得神魂颠倒。可悲啊!
我觉得那些培训师最让我佩服的就是脸皮厚,无论他们怎么吹,怎么故弄玄虚都不会脸红,还有口舌功夫的确不错——这才是他们混饭吃的最大的法宝。
提醒一点,世界上根本没有那么些培训大学,企业顾问大学等名头,可这些没什么高教水平的“导师”就喜欢般弄这些挂在自己的名头上。
国家现在对这一块管理还不完善,不代表他们对社会是有益的,是无害的。真想学点东西,不如花几十元自己买点书,从最基础的知识逐渐深入学习,和身边成功的人多交流,几千大洋上个把小时听,能听到什么?
糊涂啊
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再好的老师教出来的也不全是好学生,阵安之宣传的个人经历可能是虚构的,但是只要能教育、激励一部分人就是对社会的贡献,总比连这一点贡献也没有的人强吧?雷锋是社会的榜样,但是他是十全十美的吗?我们是否因为雷锋的缺点而放弃这个榜样呢 ?恐怕这个榜样的积极意义要远大于缺点吧?
不同的人学同样的车西总会有不同的结果。喜欢刘德华的人很多,却有些“杨丽娟”,难道刘德华错了吗:山沟里也经常飞出金凤凰,城市里也并不都是社会精英:……太多了,我们为什么不能以宽容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呢?陈安之可能言过其实了,但是只要有积极作用我认为就可以接受。
我们的世界不是方的,而是圆的----没有真正的边界,也没有真正的对与错!
修身者
嘿, 看到这,我只能说楼主人无知上了无耻小人当了!那转载的诽谤文章啊![em13]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