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nyutou - 

转贴自普特英语——克林顿自己朗读的有声书《my life》mp3格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14: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BANYUTOU
发表于 2006-11-27 2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6-11-29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的哗哗的眼泪,我一定珍惜,好好看,好好听.

真的......

发表于 2006-11-30 13: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2-1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好人呢
发表于 2006-12-27 1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17 14: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em02][em02][em02][em02][em02][em07]
发表于 2007-2-9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对不住你的辛苦!!!!!!!!!
发表于 2007-3-18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3-30 1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