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奔888 - 

思念小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6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有,05年度想s俺了,最近要去天津,招待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6 15:24:1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6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过年了你不回家来天津干妈啊
发表于 2006-1-6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看看让俺朝思暮想得人儿去
发表于 2006-1-6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呀,我要是琢磨着让你朝思暮想的人是我吧,时不时典型有点那啥的嫌疑啊,你说这万一要不是我,我得多没面子
发表于 2006-1-6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你了
发表于 2006-1-6 15: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倒挺会顺坡下驴
发表于 2006-1-6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一下: 蜘蛛只会下蜘蛛,不会下ASS.

搞清概念,呵呵.

发表于 2006-1-6 15: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6-1-6 15:47:22的发言: 你倒挺会顺坡下驴

说咱俩得事,跟驴没关系

发表于 2006-1-6 15: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6-1-6 15:56:08的发言:

说咱俩得事,跟驴没关系

说咱俩的事还不如说说驴的事呢
发表于 2006-1-6 15: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林酒狂在2006-1-6 15:51:13的发言:

纠正一下: 蜘蛛只会下蜘蛛,不会下ASS.

搞清概念,呵呵.

ass? 下?酒狂贤弟,这措词比较难理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