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蛱蝶穿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2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懂了。。就差实践了。。学会了以后可以帮爸爸做漂亮的幻灯片了。嘿嘿。

发表于 2007-7-31 1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的基本功能很容易就学会了,但是后期的一些技巧也很重要。

发表于 2007-7-31 15: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em17][em44]
发表于 2007-8-23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这个系列,我很喜欢!

发表于 2007-8-29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顶一个!
发表于 2007-9-1 04: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真的学习了!
发表于 2007-9-2 0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呵

[em01]
发表于 2007-9-5 15: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好东西!支持!
发表于 2007-9-8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的软件,用不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好东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