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迷惘中的猫 - 

[原创]你相信两地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0 14: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在一起的希望,我们就要争取,毕竟坚持这几年也不容易!我们要尽量创造机会在一起。毕竟都是相爱的人啊!坚定信心共同面对、克服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2 2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不相信,而是一个人需要另一个人的照顾,也有些事是需要男人来做的,想一想不信也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8 1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人在两地很麻烦。

很简单,就想一起出来吃个饭都要预先约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8 1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让我投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8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距离是多远,假如仅是一个市里的,和假如是一个省里的,还有假如是不同省,不同国的,答案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6 1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因为只是情人而已,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5 16: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相爱的人,就永远相依吗?为什么不能相信彼此呢?起马人信认都没有,只能证明爱的不够深.[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9 1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让沙漠里盛开鲜艳的花朵,有些困难

别指望两地的感情能收获什么果实,除非出现奇迹。

对,世界上的奇迹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9 1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两地情

不相信两地情能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9 2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地情都不知道有没有还两地情.连见都见不着还叫什么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