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为什么?(据说6岁以上就很难答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2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不知道,下次问问侄子
发表于 2008-9-12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6岁以下的小朋友吗?来告诉叔叔答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12 17:32:40编辑过]
发表于 2008-9-27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只倒着走!哈哈,对吧?想了半天
发表于 2008-10-10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只在骗你而已
发表于 2008-10-12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关键不在于答案

在于对这个问题的思维方式

看了楼上的几个回答

感谢都有点道理的

发表于 2008-10-13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很久6岁以下会怎么答,想不出
发表于 2008-10-17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天,没找到楼主公布的答案,被楼主涮了
发表于 2008-10-17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只蚂蚁是倒着走的
发表于 2008-10-23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几只腿吧.
发表于 2008-10-23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六岁以上了,哈哈,长牙了[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