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7 12: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商振 的帖子
人力资源的扯淡
无论是大公司\小公司,中公司还是外公司,人力资源的所有工作是基于组织效能优化这个数据的.所有人力成本会计的基础也是基于这个,不是为了招人而招人,不是为了花培训费而培训,不是为了花工会费用而搞员工关系,六大模块,四大系统,三大平台,基于的是组织效能.如果不以此为出发点,人力资源早晚成为背黑锅的人,成为单纯的执行机构,战略有效支撑?扯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