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家园更换系统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接受并适应。祝贺家园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7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升级成功,新系统真的很漂亮, 资料无法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7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新界面很有好,很清新!祝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7 2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换新妆了,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7 2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 发表于 2011-4-7 21:26
家园换新妆了,祝福!

谢谢冰雪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0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05: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0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家园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我不常上来,但每次上来都有收获。

几天不上,结果今天上来一看,改版了,又是一大收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0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但是字体显示的效果在xp上有些虚,有些累眼。可能在vista或者win7的效果能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1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论坛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