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j_h - 

家园调查3:家人月薪收入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1 1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为高薪奋斗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1 15: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让此贴致顶,让大家都来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1 15: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多人看贴,却连点击一下来投票的时间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 13: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税前基本工资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5 1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青岛,没想到啊,工资只有1300呀!是不是太低了,我想做做咨询这一行,

有没有人给介绍一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17: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各位大哥们,刚出校门的学生也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16: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里,还是高薪者居多哟,呵呵 

好让人羡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2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是全世界最最卑贱的人,不,猪 !!!!没人性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后正式第一个月工资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