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eren2007 - 

[转帖][原创]人为什么这么累,这个故事告诉你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2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采说人可分三个阶段:牵到哪走到哪的骆驼----非常渴望成功的狮子-----拥有赤诚之心的婴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7: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二十年后就开始这么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5: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人生的显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09: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真奇妙,这样一个故事都能隐喻人的一生,只能说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6: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4: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真的觉得现在生活起来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7: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狗都不看家了,会表演的猴子也很难得。看来猴犬得道了。人也得道了,能神奇百变,苦中作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是人生的真实写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值得深思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