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原创]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8 0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ybgy在2009-5-23 9:23:49的发言:

我在顺德,在广州报了名,看了有2位佛山的家人,不知方不方便一起去。

佛山有联华策划和另外一位家人参加,LYBGY可以与联华联系:

 

0757-80328357

 

如有任何问题,可与我们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盛大。。。支持![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呵呵,这次不能再错过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呵呵,这次不能再错过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没好介绍!有无同城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安排一场招聘会,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蓝海婷在2009-5-30 10:31:39的发言:
请问我没好介绍!有无同城朋友!

    想參加就來吧. 我在2006~2009 多次跑深圳參加深圳組織的活動 (基本上東莞就我一人去的)!

 

      想到就要做到, 才不會留下遺憾!

 

        你現在的生活是三年前選擇的, 現在的選擇決定你五年后的生活!  共勉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5: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一下活动。

 

感谢各位组织者和义工家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新人,绝对支持!

 

不出意外,一定安排时间参加。

 

现场能否买到《家人》典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