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转帖]EXCEL动画效果和函数功能——收藏了2年,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7 0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吓N跳!长高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09: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不过不知道那些动画是怎么弄的,到excelhome上面看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了

我需要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千七百年)[转帖]EXCEL动画效果和函数功能—...

谢了!的确很有价值!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学习下。以前看别人的execL做得很漂亮,很想学,现在有机会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