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oaidashi - 

[原创]职场中的你是怎样减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14: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早上心中充满阳光。让快乐的心情伴随你的左右吧。工作、生活只有快乐相随,任何方法只要适合自己的就好。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立长远理想,不争一时瑜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很好,现在生活节奏快该放松啊。但是楼主的放松方式很值得我们学校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5: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的生活方式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所以我们也没必要让工作成为一种很累的生活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方式才是最好的,但自己认为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多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到了不少。

另外贡献一个我自己的:

周末不出去玩的话,就会买些材料自己在家开发新菜式,做得好,写进自己的菜单里,下次请朋友吃,做得不好就下次再试别的。

另外,可以看看轻松的小说,沉浸在别人的世界里忘了自己的压力什么的。

还有就是学习些新的东西,充实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尔来点新鲜刺激的好像也很不错哦!!!

如跟N久没有联系的老同学通通电话等等,聊聊逝去的光阴,梦中的时光,很多时候会让自己感觉更加的舒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个贴子,每个人都有自已减压的方式,但周计划的确很有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8: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解目标,一步一步是可以减少压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办法挺好的,我决定好好试试,从本周开始,我觉得这样安排合理,生活工作都会很有条理,就不会很累了,人还是习惯过有条理有规律的生活。加油加油向前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