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zhui - 

(创业之路)[原创] 钱-人-事 创业经验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9 1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些过程中。。。现在对坚持和相信有了我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需要去做就可以了。。因为这是一个正确的事情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确实是艰辛的,什么困难都可能碰到过。

但只要坚持住,成功就在拐角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学习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找准方向,坚持不懈,卖产品就是卖服务,我觉得服务非常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脑筋是最主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0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肺腑之言,耐人寻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遍,受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是挺好的。深有体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2: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的艰难或许只有走过来的人才真的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