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一起坚持写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0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职业习惯(IT项目管理),我的做法就是记流水帐,把每天做过的主要事情(吃喝拉撒除外,耗时15分钟以上)记录下来,定期分析一下数据,看哪里可以提高效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去年.,一直坚持写日记,但在今天回想起来好久都没有写过了.回去找出自己以前写的日记,有很多很多的感受.由于经常出差的原因.或许是自己给自己找的个借口.而使这个习惯没有坚持下去.我想.今天看了这么多朋友的帖子.重新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有这样的经验:我写日记是间断性的。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有点写作的冲动,然后就把这些记录下来。但写过之后常常就有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一样。

唉;学艺不精,修行不够啊!!!!!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有这样的经验:我写日记是间断性的。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有点写作的冲动,然后就把这些记录下来。但写过之后常常就有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一样。

唉;学艺不精,修行不够啊!!!!!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5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记好久没写过,记录自己的历史,感觉很口水化.每次有想写写什么的,下笔又觉得没有什么可以记录的东东,怎么办呀?朋友们帮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日记只是一种工具

怎么说呢?它是让我们更好的不断地了解和改正自己的缺点,培养自己积极的心态。享受着与自己心灵对话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久怎么办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6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的风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2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有写了 是应该写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3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writing diary everyday, from notes to computer, from computer to notebook, from notebook to pda, everystep I make progress. the way to write what you think. to make a summary to your daily life, and the accumulation may surprise you. when you look backward, what a wonderful road you ever struggle. what a happiness you ever had. what a ukward you ever overcome.

when you write a diary, it means that you pump all the thoughts out. and make them clear and liner. let you overcome the mistakes and make you keep on doing the right thing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