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mingqiu - 

温家宝读过100遍的书——《沉思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1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书!

哪里有英文版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不错啊,读过之后看看能有多少领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了一百遍还没研究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下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总理!向总理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温总理的以人为本,领导干部都像我们的温总理,也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的奶粉事件、瓦斯爆炸、溃堤等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好人!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沉思为邦,维新靠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漫学习中~~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