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十分钟让你看懂中国经济形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3 1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2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精辟了,我终于看懂中国经济是怎么回事了,但是还想知道,政府跟外资之间的博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预计什么时候会有一个结果,你对中国政府有信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5: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浅显易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6: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楼主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目前 的经济形势,使人明白了不少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给俺上了一堂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高见,获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牛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2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精辟,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