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广州】家园5周年庆典活动大聚会(已确定活动地点,二楼乘车方案)

[复制链接]
m41
发表于 2007-11-24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周末能好好学习一下!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累计多少人了,出个公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完了,报名时间已经过了,期待下一次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只疯恐龙在2007-11-23 21:33:02的发言:
哪明天是我生日,有礼物收才参加,[em01][em01][em01]

不是把,也是我生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inagz在2007-11-24 21:45:49的发言:

不是把,也是我生日哦。。。

都来参加活动吧,我们大家一起为你们庆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叙雨在2007-11-22 0:11:51的发言:

对了,家园这活动接受小孩或未成年人吗??

老乡,你湖南那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4: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本来是很想去@

但今天下午公司球队有比赛,五法参加,请各位主持原谅,下次我请饭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参加了,开心度过。
家书还没收到。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本来预着要来的,周日早上却波折重重,最后还是没能去到。。555555

期待看到大家聚会的精彩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uoluo80在2007-11-25 4:47:29的发言:

不好意思,本来是很想去@

但今天下午公司球队有比赛,五法参加,请各位主持原谅,下次我请饭饭@

哈哈,参加五周年活动的家人们可要注意了,luoluo请吃饭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