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女人眼里的性和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2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置可否,也许自有它的道理吧!

发表于 2007-7-31 08: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只是少数人的行为

还有就是有些人这样说

未必这样想的

发表于 2007-7-31 0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已经很少有真爱存在了,有多少人为爱癫破流离,有多少人为爱厮守半生,结果落个一败涂地,值得吗?不为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
发表于 2007-7-31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些老思想的人,看来是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无话可说了。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8-2 2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现在就是这么现实没有办法呀!谁让咱生在80年后了呢?是不

发表于 2007-8-6 17: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把一个贴的跟帖看完,笑翻了!有几个很精辟的回贴。

总结:大部分回帖的男人都是那么道貌岸然!99。99%的MM都很纯情,哈哈!只是不知道,现实中如何了,这个要自己才清楚哈;

各有各方式,不赞扬什么,也没必要道貌岸然的去唾弃什么,;

装吧,一起装吧,哈哈

发表于 2007-8-14 1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是十分欣赏楼主便秘同时还能发现是拉痢疾,强人一个
发表于 2007-8-14 13: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及必反,也许是过去压抑得太厉害,所以爆发了吧.

发表于 2007-8-23 1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颜哪,不知道这个社会是这样的哩

发表于 2007-8-24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受刺激[em1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