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新接龙游戏:用一首歌的名字来回答楼上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1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楼下的: 你那里下雨了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5:02:0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4 15: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Say Yes

再问: 今天你暴动了没有?

发表于 2007-7-9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

楼下的:昨天晚上吃的什么?

发表于 2007-7-9 1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妳

楼下的想自杀怎么办??

发表于 2007-7-9 2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跟我来

接:你养Q宠吗?

发表于 2007-7-18 2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QQ  ai

发表于 2007-7-19 14: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海》——周迅。

楼下的,你喜欢一个人会表白吗?

发表于 2007-8-16 2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爱你]-蔡依林,

谁愿意接受?

发表于 2007-8-17 0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铁>> 萧亚轩

问:你最喜欢的城市?

发表于 2007-8-17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铁》  萧亚轩   

继续:去动物园你最想看的动物是什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