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大实话—别拿学历不当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23: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大多数人而言,学历和能力是一把剑的两刃,缺一都不足以体现剑的真正实力,学历从一个侧面体现个人能力,有能力的人大体都可以获得体现其能力的学历。绝对话不具有普适性,作为一个凡人,我们确实还是要遵守现在的游戏规则。
发表于 2007-5-10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ui  ,yin  ci wo  de  daxue mei huangfei
发表于 2007-5-10 0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心大了,想得多了,但行动跟不上思想.
发表于 2007-5-10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心大了,想得多了,但行动跟不上思想.
发表于 2007-5-10 1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高校导师肯认真带学生的真的很少,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所以,有志继续深造的朋友一定要在求学阶段培养自己自学的能力.

发表于 2007-5-10 14: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e,少天兄的论断甚是精妙啊,我是先看到菜根的帖子然后才看到您的,确实很不错
发表于 2007-5-10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客观

发表于 2007-5-10 1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学历,能力也不怎么样,现在奋起直追,却找不到了方向
发表于 2007-5-10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学习能力~

发表于 2007-5-10 2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不代表着一纸文凭,而是真正学到知识,同时要培养自己的能力,学以致用。自己正朝这方面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