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ya0457 - 

《阅人有术》足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行万里路不如识万个人

看对人,不走眼!

发表于 2007-6-5 17: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

发表于 2007-6-6 0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应该拿出来分享,谢了!
发表于 2007-6-6 1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不错!
发表于 2007-6-6 1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学习
发表于 2007-6-6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人,读懂人是一辈子的学问!

发表于 2007-6-6 1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谢谢!

发表于 2007-6-6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哟!

发表于 2007-6-6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6-6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