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0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刚进家门,不管能不能收到都祝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7-5-29 1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胡涂)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收到,但增值服务没有注意,可惜了。
发表于 2007-5-30 0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已收到第2期,正在拜读中

可惜没有第1期,渴望收藏啊

发表于 2007-5-30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第二期,兴奋ING。

争取以后写些自己的想法,也能在家书上与家人共享!

发表于 2007-5-30 1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期皆以收到,非常好,谢谢!
发表于 2007-5-30 1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人心苦不知足,我也想要有第1期收藏!
发表于 2007-5-30 16: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收到家书啦,谢谢家人.希望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5-31 1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真周到啊 ,感动!
发表于 2007-6-1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第二期昨天已经收到,心情高兴,昨晚直到一点多才放下书休息,是本好书,有家的感觉非常不错。

[em01]
发表于 2007-6-1 17: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不尽

我昨天刚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