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4: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家书》2007.1,很高兴,谢谢啦!

发表于 2007-4-5 15: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期待中...[em02]
发表于 2007-4-5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正在认真拜读,谢谢!!

发表于 2007-4-6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早登记了,希望能收到!盼!!!

发表于 2007-4-6 16: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已经收阅一期。进来地址改变,已经做变更。
《家园》一书非常实在,颇具收藏价值。
发表于 2007-4-6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收到!

谢谢,很精美,很温馨.
发表于 2007-4-7 1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快就要毕业了,还不知道我以后的具体地址,怎么办?

发表于 2007-4-7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纸张较贵,考虑做电子邮件发给家园的家人,不知好不?
发表于 2007-4-7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赠送啊,谢谢!
xxy
发表于 2007-4-8 1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半天,结果不知道,因为最后只是提交了四个字“保存修改”,再也没有你已“提交成功”的提示。[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