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 04: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我是新人,探求共同提高发展,可否赠阅?

我是新人,探求共同提高发展,可否赠阅?
发表于 2007-4-3 0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拿到,都是很不错的内容,谢谢!

发表于 2007-4-3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会抽到哦

发表于 2007-4-3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em01]
发表于 2007-4-3 1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还没有收到!在等

发表于 2007-4-3 14: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填的本来就是真实信息.方便的话,

请也发给我一份吧.谢谢!

发表于 2007-4-3 14: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07-4-3 16: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登记过了,不知道能不能收到?我的地址是准确的,能收到邮件.

方便的话,请发一份给我吧,在此谢谢了!!!!!!!!!!!!

发表于 2007-4-3 2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啊,有没有我一份啊?

发表于 2007-4-4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意外地收到了一封家书,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