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一本,里面有很多很好的文章,我很喜欢,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1 1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多印一点,大家出钱,让更多的人能得到这么好的"家书"喔.
发表于 2007-4-1 1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希望抽到自己吧!!!感谢家人

发表于 2007-4-1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很高兴我上周已收到家园刊物.[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4-1 18: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

希望能够拿到

发表于 2007-4-1 1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

哈哈

希望拿到

发表于 2007-4-2 1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非常感谢糊涂,您的字写得真不错啊。
发表于 2007-4-2 15: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真的是很不错的小册子呀

[em02]
发表于 2007-4-2 2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2 2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了,很好,谢谢。给我很大的启发,我会一直支持家园的。希望拿到下个季度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