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ya0457 - 

与孙子兵法齐名的《五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4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先,小日本的东西看看能学到一些什么。
发表于 2006-12-19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武术比日本强,思想是不一样的等级没有可比性.
发表于 2006-12-19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作者的介绍,感觉是一本很好的书。从前听说过《菊与刀》是显示日本文化的精深力作,今天下这本书看看
发表于 2006-12-23 14: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研究研究!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2-24 2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
发表于 2006-12-25 15: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12-25 1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没下,先来顶了!

发表于 2006-12-26 1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的成果经常出乎意料
发表于 2006-12-26 1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12-27 0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