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82100 - 

测试--你该入哪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6: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

发表于 2007-1-16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事8Yes〉7yes.但是现在是技术人员,做得还不错。但是想转行去做A的职业!

发表于 2007-1-16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是做霍兰德测试更全面``

发表于 2007-1-17 1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em11]

发表于 2007-1-17 16: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111
发表于 2007-1-17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侃

发表于 2007-1-17 16: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会计出身

发表于 2007-1-17 2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b
发表于 2007-1-25 1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测测看呢?

发表于 2007-1-25 17: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C,是不是比较少见啊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